TCAX 字幕特效制作工具官方论坛 | ASS | TCAS | Python | Aegisub | Lua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社区
楼主: アクマ

[灌水] 【生賀】TCAX三歳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  [复制链接]

回帖奖励 1190 论坛币 回复本帖可获得 10 论坛币奖励! 每人限 1 次

Administrator

TCAX Dev.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发表于 2014-8-2 18:25:16 |显示全部楼层
一大波妹纸袭来, 好吧我是来听歌的

Rank: 1

发表于 2014-8-2 18:26:34 |显示全部楼层
一开始还问kuma姐姐TCAX是什么噗噗,生日快乐啦www

Rank: 4

发表于 2014-8-2 18:34:42 |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0 论坛币

好久没上了...来混个论坛币

Rank: 4

发表于 2014-8-2 18:37:21 |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0 论坛币

三周年,三年前刚好大一

正式会员

妖木

Rank: 4

发表于 2014-8-2 18:43:08 |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0 论坛币

我是来学习  怎么把持不住的

Rank: 1

发表于 2014-8-2 18:45:16 |显示全部楼层
milkyjing 发表于 2014-8-2 18:24
萌啊(笑)

组织!!请发给我一个男朋友!!这日子没法过了 QAQ

Rank: 4

发表于 2014-8-2 18:48:45 |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0 论坛币

我是来听歌的 顺便混个回帖奖励

Administrator

TCAX Dev.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发表于 2014-8-2 18:49:01 |显示全部楼层
私は不告诉你 发表于 2014-8-2 18:45
组织!!请发给我一个男朋友!!这日子没法过了 QAQ

西凉真是多才多艺啊

Administrator

TCAX Dev.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发表于 2014-8-2 19:06:08 |显示全部楼层
【庆典】TCAX论坛3周年啦!!感谢有你陪伴!!

http://www.tcax.org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1070

Rank: 4

发表于 2014-8-2 19:15:57 |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0 论坛币

哈哈哈哈 楼上一群好乱

VIP

Rank: 5Rank: 5

发表于 2014-8-2 19:20:45 |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0 论坛币

生日快乐~

Administrator

TCAX Dev.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发表于 2014-8-2 19:35:38 |显示全部楼层
amaxsora 发表于 2014-8-2 19:20
生日快乐~

摸小天

Rank: 1

发表于 2014-8-2 19:54:16 |显示全部楼层
milkyjing 发表于 2014-8-2 18:49
西凉真是多才多艺啊

不!!M大你们森森桑害了一个单身少女 TAT

Rank: 4

发表于 2014-8-2 20:16:10 |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0 论坛币

溜了一圈回来アクマ様都发了...  祝愿TCAX论坛千秋万代一统江湖!=后面一段果然该重新录的,现在只能在各位大神后面默默捡节操了=

Rank: 4

发表于 2014-8-2 20:21:00 |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0 论坛币

领糖,周年就一种感觉,用来领糖的。

Rank: 4

发表于 2014-8-2 20:37:24 |显示全部楼层
河对岸 发表于 2014-8-2 17:59
不二子萨玛的声音好赞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...

谢谢河神萨玛! 唱走调的地方都被您屏蔽了吧一定!  您真是天使!

Rank: 4

发表于 2014-8-2 20:51:39 |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0 论坛币

生快 已经三周年了 好快

VIP

Rank: 5Rank: 5

发表于 2014-8-2 22:23:36 |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0 论坛币

阿拉,不知不觉已经三年了呢,我的gui还坑着呢(捂脸逃

Rank: 4

发表于 2014-8-2 22:45:36 |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0 论坛币

生日快樂
賺完獎勵,繼續去學習

Rank: 4

发表于 2014-8-2 23:52:08 |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0 论坛币

本帖最后由 AK_幻宸 于 2014-8-2 23:59 编辑

聽了一遍果然我唱的最難聽...

捂臉...

果然唱歌太難為我了...

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社区

GitHub|TCAX 主页

GMT+8, 2018-12-11 18:14

Powered by Discuz! X2

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

回顶部
RealH